红糖姜水不放糖

少天永远心头肉,雷狮方应看也是我滴宝

【脑洞如宇宙】论联盟众人喝醉的样子

lo主脑子有坑系列

小可爱喜欢的话请点下面小心心♡

那么

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文清

霸图3F表示现在整个人都不好了,

“套马的霸图你威武雄壮,欠揍的叶修能揍一筐。”

“为什么韩队喝醉了会唱歌啊……”张佳乐内心崩溃的捂住

脸,躲避街上的人投来的异样眼光。

“红星闪闪放光芒!”

“可能……是队长他们那个年代的传统?”张新杰扶了把眼前

狂魔乱舞的韩文清。

“哇!我的烈焰红唇!”

张佳乐一脸懵逼的看着队长扑向口红专柜。

“……队长我们该回去了。”
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我的烈焰红唇!”

“……”

林敬言沉默了一会,在柜台小姐懵逼的眼神中买了十几只

口红看着队长涂上。

林敬言&张新杰&张佳乐:mdzz

王杰希

“英杰来!”看着队长喝醉的英杰不知所措,走到了队长旁

边。

“英杰你看看我的脸你看出了什么?”

“队长长了青春美丽疙瘩痘?”

“错!”

“……智慧的眼睛?”

“错!”

“大小眼……?”

“错!你看我的眼睛这是我们王室的象征,本王是天上的

仙女下凡对付喻文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高英杰:队长你喝醉了我们喝点王不留行冷静一下

喻文州

蓝雨众人此时一脸懵逼的被按在凳子上,强行排排坐分果

果。

“队长不会要让我们坐一晚上吧亚历山大啊。”

“郑轩你!起来!”

“是。”

“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!”

“……蓝雨第一?”

“不!打倒微草铲除大小眼!坚持和尚庙大步走战略!”

“黄少我觉得队长喝太多了。”

“小卢你过来!”

“现在穿上女装!大声告诉我蓝雨有没有女选手!”

吓得剩下的人愣是不敢说话。

喻文州转头盯着黄少天“这个少天不说话!是假的!给我

扔到垃圾桶里去!”

黄少天:?!?!?!


评论(22)

热度(4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