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糖姜水不放糖

少天永远心头肉,雷狮方应看也是我滴宝

【脑洞如宇宙】论联盟男神喝醉的样子

连产到少天生日

前方高能预警

现在撤离还来得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琛

       “俺们那噶东北人……”此时的魏琛正在随着广

场舞大妈跳舞,下腰踢腿样样到位,看的叶修买

了块大花布给他,看的方锐单手录像,看的陈果

想打人。

       魏琛跳完后,深情款款的握住乔一帆的手,

满脸深情“当年老夫也是个喜欢小鲜肉的人。

可惜,就是这个人!”众人随着魏琛指的方向看

去,看到了叶修。叶修:???

       “是他,抛弃了我们母子三人……”叶修:呵

呵。“是他就是他,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

吒。”

        次日叶修看荣耀八卦头条魏琛跳舞的时候

露出了蜜汁笑容。

高英杰

        高英杰喝醉了,王杰希觉得自己身为微草好

爸爸有必要照顾好他,然而下一秒他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 高英杰捧起王杰希的脸“队长,你的眼睛对

称了诶。这样多好,以前的眼睛看着不聚焦。”

      在全员的憋笑声中,王杰希冷漠的下达了全

员加训。

黄少天

        “队长咋办啊,黄少怎么喝醉了一点都不说

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不是挺好的嘛,以后天天灌黄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抬起头来,默默地看了众人一

眼,“其实,我是大山深处的一只秋葵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咋回事啊队长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可能是少天喝醉吧。”你别问我啊

,mmp的我也不知道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魔法哦,你看巴啦啦能量蓝雨有女厕

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看到没有!变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众人看到黄少天走进残疾人厕所,内心:妈

的智障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9)